关于接收2023级专升本新生档案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14:41:10 浏览人数:


 

2023级专升本新生:

欢迎大家加入福建商学院大家庭,为更好的接收同学们的新生档案,特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地址和联系人

如新生现所在的学校要求邮寄个人档案的,须通过邮政EMS寄送至本人录取专业所属学院,邮寄地址如下;如现所在学校无相关要求,新生可在报到当日自带档案到学校报到。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档案接收地址

收件人

收件联系电话

建议邮寄时间

工商管理

学院

物业管理(专升本)、市场营销(专升本)、物流管理(专升本)

福建福州马尾亭江镇亭江路8号福建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202

郑晓菁老师

0591-88020019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23年7月1日前结束本学期课程,为保证档案接收的安全性与时效性,建议需要寄送档案的同学务必在2023年6月20日前寄送到位,或2023年9月1日学校新学期开学后再寄送。

国际经贸

学院

国际商务(专升本)

福建省商学院马尾校区聚贤楼2楼思政工作室

王祖鑫老师

0591-83696359

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专升本)

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福州市连江县西江滨大道2号自强楼117)

赵蒨老师

0591-26292969

艺术设计

学院

环境设计(专升本)

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福州市连江县西江滨大道2号勤敏楼112)

吕晓丹老师

0591-26292967

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升本)

福建福州马尾亭江镇亭江路8号福建商学院聚贤楼412

翁云星老师

0591-88020033

金融学院

金融工程(专升本)

福建福州马尾亭江镇亭江路8号福建商学院图书馆附属楼3楼302

郑晓倩老师

0591-88020238

传媒与会展学院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

福建商学院传媒与会展学院(福州市连江县西江滨大道2号自强楼420-1办公室)

胡瑞安老师

0591-26179231

 

特别提示:新生档案是个人重要的档案资料,请妥善保管,并勿私自拆封,根据相关规定,私自拆封个人档案,档案材料作废,需退回保管其档案的原毕业院校或有档案管理权限的原管理单位重新审查、密封。

 

二、专升本新生党团关系转移

1.党员关系转移

专升本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采用“福建党员e家”平台进行,按步骤提示提交申请后,等待逐级审核。

2.团员关系转移

根据共青团中央规定,“录取学校团组织于新生入学后1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建立新生所属团组织。及时将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组织关系转出。”具体可以关注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2023年新生入学须知中相关通知。

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591-26290036。

 

招生办

20236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_招生办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校址: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连潘路2号 邮编:35001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