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福建省考生)提供《兵役登记证》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7 11:15:55 浏览人数:

关于2016级新生(福建省考生)提供《兵役登记证》的紧急通知

各位2016级新生(福建省考生):

    根据2016年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660号)以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新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大学新生报到时,须查验《兵役登记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今年被我校录取的福建省新生报到入学前须到户籍所在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办理兵役登记手续并领取《兵役登记证》。

2.报到时请持《兵役登记证》,以备查验。

3.在办理《兵役登记证》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咨询学校人民武装部林枫老师;电话:18050201592

 

 

 

                                     福建商学院

                                      2016-8-17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_招生办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校址: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连潘路2号 邮编:35001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