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0:59:37 浏览人数:

在校领导关心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我校招生计划共4000个,其中本科面向全国十个省份,投放招生计划1800个;专科面向福建省,投放招生计划2200个;共录取考生4000个,录取率100%。
2019年我校录取分数和录取位次总体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较高。在福建本二批中,理科录取最低分高本二切线51分,文科录取最低分高本二切线39分;在省外各招生省份持续保持较高录取分数。除山西省外,其他八个省文理科录取最低分均超过当地本二批录取控制线50分以上,其中宁夏、河南和甘肃省文理科录取最低分接近当地本一批录取控制线。在福建省专科批中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专科切线95分;文科录取最低分高出专科切线212分。闽台合作、中外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比2018年有明显提高。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_招生办 All Rights By Reserved 2011校址: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连潘路2号 邮编:35001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